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适应网络发展需求

2017-07-17 16:12|编辑: 马老师|阅读: 307

摘要

中国传媒大学适应网络发展设置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中国传媒大学向来是新闻传播等专业的领军高校,其能快速的紧跟时代的发展,设置紧跟时代步伐的专业,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人才。比如随着新媒体的兴起,中国传媒大学就设置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培养优秀的新媒体人才,为网络的发展和新媒体的进步以及信息的传播做出诸多的贡献。

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主要以网络与新媒体领域所需要的专业的职业化的媒体创意人为培养目标,学生毕业后适宜到相关媒体的创意、研发、策划等部门工作,也可以从事信息采编及设计制作等工作。

在本科期间:学生主要学习传播学概论、新媒体概论、创新思维训练、媒体创意导论、图形创意、视听语言、视觉传播、媒介融合、多媒体信息设计、在线新闻编辑、新媒体创意实务、广播电视创意与策划等。

新媒体的发展也离不开基础的传播学理论,同时又需要紧跟新媒体的发展,在新思维,创意,策划等方面加以侧重,其专业课程设计也是基本符合新媒体岗位需求的。

所以,喜欢新媒体专业的同学可以留一下中国传媒大学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2015年北京市本科招生网络咨询6月13日举行2015-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