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各省本科一批录取结果查询

2017-07-14 09: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321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各省本科一批录取结果已经出炉,考生可登陆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网址:点击进入

(请各位考生凭身份证号和高考考生号登录查询,以下相应招生类型内标红的省份可在系统内查询录取结果。未标红省份考生可先在省招办志愿系统查询录取状态)

目前,已投档省份录取情况及招生类型如下(陆续更新中):

备注:

1、各省录取结果的公布时间以省招办同意办理录取结束的时间为准;

2、港澳台考生可能因为身份证号的原因无法查询,可以通过联招录取网查询录取结果;

3、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下旬陆续寄出,请已被录取的考生耐心等待;

4、我校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EMS特快专递邮寄给考生,邮寄费用由学校支付,不需要考生付费;除入学指南中的学费、住宿费等交费项目外,学校从未向考生收取其他费用;学校从未向任何考生邮寄商业广告、银行卡、电话卡等,通知书信封表面没有粘贴任何商业广告。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10-62338216、62338222

招生申诉电话:010-62338237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林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在京招生计划北林本科一批录取结果

2017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17-09-28

2017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分数线&市排名,附18届报考建议2017-07-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