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外综合评价招生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公示通知

2017-07-13 14:29|编辑: 马老师|阅读: 440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成绩可以查询了,合格名单也已经公布,请广大北京考生多加留意。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已经进行完毕,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北京外国语大学2017年“一带一路”外语专业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现将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成绩予以发布,同时公示合格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能力测试总分达到30分且外语口试和中文面试成绩均达到15分的考生为合格,能力测试合格的考生有资格参加录取。其中北京文科录取人数为97人,理科录取人数为96人,共计193人。

一、成绩查询与复核

考生可登陆原报名系统(点击进入)查询本人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以申请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复核的时间

2017年6月22日24时-2017年6月25日24时。考生必须在上述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复核的方式

登录原报名系统,点击“成绩复核”并按要求进行申请和提交。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复核的我校不予受理。

3.复核办法

(1)我校将安排纪委和招办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2)复核结果将于2017年6月29日12时在网上发布,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二、合格名单公示

考生如对公示名单(附件1)有异议,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映,我校将予以核查。方式如下:

学校招生办邮箱:bwzsb@bfsu.edu.cn

电话:010-88816481,88816254

附北京考生录取名单: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名单1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招生录取名单2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名单3

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名单4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名单5北京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名单6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学院招生办,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外国语大学高考成绩查询

2021年福建高考成绩如何查询?2021-05-19

2021年上海高考成绩如何查询?2021-05-19

2021年江苏高考成绩如何查询?2021-05-19

2021年河南高考成绩如何查询?2021-05-19

2021年山东高考成绩如何查询?2021-05-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