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暑期学校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2017-07-11 14:47|编辑: 谢老师|阅读: 324

摘要

7月10日,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公布,如有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初审结果。

7月10日,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公布,如有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初审结果。

一、查询地址

查询地址:http://xgmsszs.join-tsinghua.edu.cn/bz.wsbm_login.jsp?err=null

查询页面:

暑期学校安排:

报到时间:7月23日

离校时间:7月29日下午

上课时间:7月24日至28日

二、2017年暑期课程内容

1.学科前沿探索

该课程环节由校内外知名学者介绍人文、社科、新闻、法律、美术、能源、建筑、信息、材料、管理、生物等领域的学科前沿信息。

2.人文素质讲座

该课程环节采取集体讲座形式,由校内外知名学者、知名校友就个人成长、成才、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和交流。

3.研究能力培养课程

该课程环节开设实验室探究与人文社科探究科目。课程将开设若干课题,在实验室或图书馆指导学生进行自主研究学习。

4.学术创新大赛

该环节通过知识能力与趣味竞争兼具的结构设计、机械设计、文科实践、竞赛嘉年华等多种形式的比赛学习实践知识、培养实践能力。

除上述课程之外,课余时间还将安排丰富的活劢,如清华校园参观游觅、文艺体育活劢、高考经验交流等。

三、2016年清华暑校安排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清华暑期学校清华暑期学校初审结果

2024北京海淀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驶向那片海写作解析2024-04-25

北京服装学院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北京建筑大学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2024广东汕头二模语文作文题目2024-04-25

南方科技大学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截止提醒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