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天津中医药大学在京招生计划

2017-06-30 16: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99

摘要

2017年天津中医药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已经发布。今年,天津中医药大学计划在京招生21人。其中,本科一批招生5人,本科二批招生16人。

近期,天津中医药大学发布了2017年在京招生计划。今年,天津中医药大学计划在京招生21人。其中,本科一批招收理科生5人,本科二批招生理科生16人。

批次 招生人数(理科) 专业计划 招生人数(文科) 专业计划
提前批A —— —— —— ——
提前批B —— —— —— ——
提前批C —— —— —— ——
本科一批 5 查询 —— ——
本科二批 16 查询 —— ——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高校招生天津中医药在京招生

高校2017年高考在京招生计划汇总(持续更新)2017-07-05

2017年普通高校在京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17-07-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