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测试结果公告

2017-06-22 18:32|编辑: 谢老师|阅读: 318

摘要

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测试结果及优录资格名单,现进行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招生简章规定,并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测试结果及优录资格名单,现进行公示。

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及优录资格。入选考生名单也将按相关文件规定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

各招生专业优录资格线如下:

一、学科竞赛类:一等优录资格线91分,二等优录资格线70分。

二、学科特长类:

1、天文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76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8分。

2、大气科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70分,二等优录资格线55分。

3、地质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54分,二等优录资格线47分。

4、地理科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61分,二等优录资格线52分。

5、汉语言文学:一等优录资格线75分,二等优录资格线70分。

6、历史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73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4分。

7、哲学:一等优录资格线73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3分。

8、社会学类:一等优录资格线72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8分。

三、外语类:

1、俄语:一等优录资格线75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9分。

2、朝鲜语:一等优录资格线71分,二等优录资格线58分。

3、日语:一等优录资格线71分,二等优录资格线69分。

四、励学计划:

1、理科:一等优录资格线92分,二等优录资格线70分。

2、文科:一等优录资格线95分,二等优录资格线70分。

注:1、根据《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将依据经公示的优录条件及专业进行录取。我校按优录专业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经学科大类培养后,不参与专业分流,直接进入录取专业(类)。

2、根据《南京大学2017年励学计划招生简章》规定,考生必须在生源所在省份规定的批次以第一志愿填报南京大学,方可享受相应优录政策,并优录至认定专业(类)。我校按优录专业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经学科大类培养后,不参与专业分流,直接进入录取专业(类)。

3、具体优录政策见简章,其中对于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以及其他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一等优录政策按照所在省份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执行;自主招生二等优录政策的上海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上30分,浙江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上40分执行;励学计划二等优录政策浙江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上30分执行。

4、江苏省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为AA。

5、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不再与考生签订书面协议,报名系统内公布结果或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结果作为自主招生录取的最终依据。

立即下载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含励学计划)测试结果公告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2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南京大学自主招生入选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入选名单汇总2017-06-2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