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

2017-06-19 13:50|编辑: 谢老师|阅读: 752

摘要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 6月24日 8:30-13:00 北京科技大学五环广场。

听说你喜欢北科好久了!是不是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嘿嘿嘿,机会来了。

6月24日,北京科技大学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出分后,更有针对性的招生咨询,您准备好了吗?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

6月24日 8:30-13:00

北京科技大学五环广场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高招政策宣讲会

时间:6月24日10:30

地点:办公楼建龙报告厅

国内20余所高校招生老师坐镇北科

为你志愿填报“支招”

你还可以参观最美校园

“揭秘”美好的大学生活

图书馆

教学楼、逸夫楼、校史馆、学生宿舍、食堂……你期待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校园开放日,全方位体验参观,让你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全面直观的体验和了解。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自动化学院

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

北科·各个学院楼

大学生活从这里起航

高等工程师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文法学院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在现场,北京科技大学12个本科招生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全方位为你解答疑惑。

我校院系教授、教师会在现场跟考生交流,答疑解惑,同时学校相关部门解答关于招生、就业、奖助学金、双学位、转专业等政策。

招生就业处——可咨询到2017年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可了解到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

团委——可了解到学生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了解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等。

教务处——可了解学校转专业和双学位等政策。

国际合作与交流——可了解学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

学生处——可了解到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情况。

等等等

学生宿舍区

当天举办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高招政策宣讲会,对高招政策、录取规则等相关问题,我校招生工作负责人与你面对面交流。出分后更针对性地政策解读,满满的干货,千万不要错过!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现场咨询活动

时间:6月24日8:30—13: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五环广场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高招政策宣讲会

时间:6月24日10:30

地点:办公楼建龙报告厅

操场

收获远不止于此!还有20多所兄弟高校亲临现场哦,来科大,一场咨询全搞定;

参会高校: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等兄弟院校。

怎么来北科,我来告诉你

【附近地铁站】

13号线:五道口站

10号线:牡丹园站、西土城站

15号线:北沙滩站、六道口站

【途径公交车站】

北京科技大学西门(成府路口南):26、331、375、392、429、438、478、484、490、562、609、617、632、693、753、928、运通103;

北京科技大学南三门(学院桥东):386、429、484、660、740、751、753、928、983、特9、运通109、运通113;

北京科技大学东门(志新桥西):47、386、429、660、 740、751、753、983、运通109、运通113;

北京科技大学北门(北京科技大学北门站):86、307、311、484、508、617、928。

因校内停车位紧张,请考生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来咨询参观。若必须开车请从学校东门或北门进校,遵守校内行车停车规定,缓慢行驶。

【校内路线请参考下图】

WE ARE READY!

6.24,就等你来咨询!

北科等你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校园开放日北科校园开放日

2017北京高校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汇总2017-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