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2017-06-18 08:55|编辑: 谢老师|阅读: 379

摘要

自主招生面试结果请登录“苏州大学自主招生成绩查询系统”(http://zxbm.suda.edu.cn/zzzscj/),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验证码登录系统查询成绩(手机和电脑上网均可查询)。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的精神以及《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研究,现就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成绩及入选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主招生面试成绩查询

自主招生面试结果请登录“苏州大学自主招生成绩查询系统”(http://zxbm.suda.edu.cn/zzzscj/),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验证码登录系统查询成绩(手机和电脑上网均可查询)。

二、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7年6月16日-6月23日。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

电话:0512-67507949、67507943

传真:0512-67507942

电子邮箱:zsb@suda.edu.cn

三、具体志愿采集等后期工作请考生实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招生快讯栏目、本科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大本科招生”(sudazsb)的后续相关通知!

四、目前,部分不法分子冒充我校工作人员利用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考生,发布虚假信息(例如参加考试)等进行诈骗。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我校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等第三方发布信息,考生若接到冒充我校老师的电话(非我校对外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短信息要求您汇款、办卡、加入QQ群时,请谨慎对待,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务必谨慎对待,主动和我们联系核实!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立即下载苏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苏州大学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入选名单苏州大学自主招生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入选名单汇总2017-06-2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