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6-15 11:38|编辑: 谢老师|阅读: 518

摘要

招生政策宣讲会将由我校招办主任解读2017年招生政策和家长关心的各项问题,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将由我校招生办老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各学院也将会安排专业教师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学习等问题。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进行招生咨询,北京交通大学于6月25日(周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招生政策宣讲会将由我校招办主任解读2017年招生政策和家长关心的各项问题,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将由我校招生办老师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各学院也将会安排专业教师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学习等问题。

1、招生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7年6月18日(周日)09:3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九教中心报告厅

▲主讲人:北京交通大学招办主任

▲主要内容:解读2017年我校招生政策和家长关心的各项问题

2、校园开放日

▲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日)08:30-12:0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近南门)

▲主要内容:届时,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北京交通大学各学院也将安排专业教师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学习等问题。另外,还有部分京内外高校参展。

此外,我校还将在高考出分期间,组织或参加相关咨询活动:

(1)、咨询周

拟定于6月21日至30日在校内开展个性化咨询周活动,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到我校主校区南门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二层进行个性化咨询。

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向全国各地派出招生宣传联络组参加高考咨询会或走访中学,对2017年学校招生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各地招生宣传联络组的联系方式将在学校招生网站公布。

(2)、网络咨询与宣传

参加北京等部分省区举办的网上咨询活动,以及“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高考咨询周网上咨询活动。

延长高招咨询期间电话人工接听时间。

各类招生信息将及时通过我校招生网站、招生办公室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进行推送。

(3)、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51688441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

招生办公室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jtuzs

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bjtuzs

3、乘车路线

由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由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到国家图书馆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运通105路公交车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由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由北京首都机场乘坐机场快轨到东直门换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下车,出地铁A口,换乘16路公交车(或26路、运通105路)到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途经我校公交一览:

西门:大柳树南站(94路、运通103路、26路、16路)

南门:北京交通大学站(运通105路、运通103路、26路、16路)

东门:北京交通大学东门站(87路、438路、运通103路、651路、特15路)

另:6月25日,部分京内外知名高校也将来我校参加此次高考咨询活动。具体参加高校将在我校招生网、微信公众号(bjtuzs)和微博(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发布,敬请关注。

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

来我校参观、咨询!

温馨提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我校参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校园开放日北交大校园开放日

2017北京高校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汇总2017-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