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

2017-06-10 11:58|编辑: 谢老师|阅读: 258

摘要

北京中医药大学定于6月10日(周六)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定于6月10日(周六)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

一、杏林学堂

本次校园开放日邀请了我校著名教授为各位考生及家长举办“杏林学堂”中医课程。

时间:6月10日18:00-20:00

教务处:人才培养

各学院:专业特色

知名教授:专家讲座

注:请考生和家长凭有效证件入场,如学生证或身份证。

二、本科招生咨询会

时间:6月10日13:30-17:00

地点:和平街校区食堂前广场

届时,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将联合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和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填报志愿、奖助贷等问题。

三、良乡校区参观

时间:6月10日13:00—17:00

考生及家长可乘坐我校安排的大巴车(需预约)前往良乡校区,也可自行前往。工作人员按组带领参观良乡校区教学楼、食堂、宿舍、保卫处监控中心、校医院、实验室。参观完毕后统一乘车返回和平街校区。

发车地点:和平街校区南门外

发车时间:6月10日13:00

注:因我校良乡校区参观接待能力有限,本次开放日和平街校区至良乡校区班车需预约乘坐,每个考生家庭限2人,乘车总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超过300人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取前300人。未预约成功的考生及家长可自行前往。班车发车时间为和平街校区6月10日13:00始发,16:00从良乡校区返回。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完成预约。预约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n2Araq/ 。

四、中医药博物馆和图书馆参观

时间:6月10日13:30-17:00

地点: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和图书馆

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热情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和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我校,谢谢合作!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校园开放日北京中医药校园开放日

2017北京高校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汇总2017-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