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师范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06-05 17:25|编辑: 谢老师|阅读: 475

摘要

首都师范大学将于2017年6月1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期间,招生办、各招生院系将设立宣传展位就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原则、往年录取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分析2017招生整体变化。

星月在夜的怀抱里闪耀,

花树在风的呢喃中旖旎。

岁月久长,温柔宁静的校园也褪去喧嚣,

舒适与安逸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

来,跟着我,

一起领略属于首都师大的仲夏夜之梦。

今年的6月18日,

我们依旧在这里等你来!

2017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8日(周日)

上午8:00—11:30

二、活动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校本部

三、活动安排

现场咨询:

开放日期间,招生办、各招生院系将设立宣传展位就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原则、往年录取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分析2017招生整体变化。

实地参观:

学校将开放图书馆、历史博物馆、食堂、教室以及部分实验室等供考生和家长参观。

四、乘车路线

首都师范大学(本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05号

地铁:6号线花园桥站,D2口出站,沿三环路向南步行约100米

公交:乘坐27,323,374, 437, 653, 693,701, 77,86, 967 ,特8外,运通103,运通201等公交车在“花园桥南”站下车。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办,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校园开放日2017首师校园开放日

2017北京高校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汇总2017-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