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前,北京家长都需要知道的15件事

2017-05-18 09:14|编辑: 谢老师|阅读: 264

摘要

高考冲刺阶段什么话不该说?孩子总问“我考不好怎么办”,家长如何回答?

“你什么事都不用管,只管复习考试”,“再坚持下,咱们就都解放了”…父母一句不经意的话,却可能给孩子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高考冲刺阶段什么话不该说?孩子总问“我考不好怎么办”,家长如何回答?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民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经验2017北京高考

高考志愿怎么填报最合理?“志愿梯度”一定要注意2017-05-18

2017高考生物高频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汇总2017-05-18

最后21天,10条实用经验助力北京高考!2017-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