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

2017-05-17 09:19|编辑: 谢老师|阅读: 488

摘要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科学填报志愿,顺利进入理想高校,北京工商大学将于5月21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诚邀各位家长、考生参加。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1999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以经、管、工为主,经、管、工、理、文、法、史、艺术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以商科和轻工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科学填报志愿,顺利进入理想高校,北京工商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诚邀各位家长、考生参加。

活动安排

时间:5月21日(周日)9:00-16:00

地点: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学生生活区

活动一、解读2017年在京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对大平行志愿填报给出合理化建议;

活动二、家长同特色专业教师面对面咨询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方向、学生毕业深造渠道、国际交流等内容。

开放日交通温馨提示

地铁:地铁9号线转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下。

提示:请社会车辆及私家车校外停放,生活区东门将有学生志愿者引导入场。

校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阳光南大街

咨询电话: 68984711、68983272

招生办网址:http://zsb.btbu.edu.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校园开放日2017北工商开放日

2017北京高校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汇总2017-05-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