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初审结果查询

2017-05-21 11:45|编辑: 谢老师|阅读: 16494

摘要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计划初审结果已经出炉!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计划初审结果已经发布,敬请期待!

各位考生:

北京大学2017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步审核评价工作已经结束,请各位考生登陆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筑梦计划信息平台(点击进入)查询初审结果。

系统使用说明

1、

登录初始密码为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筑梦计划的15位报名号

(帐号是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密码是15位数报名号(1710001020……这串报名号,就是博雅的报名号,在之前报名博雅扫描上传那份资料有的)
如您忘记报名号,可登陆报名平台查询: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登录进去后会先让你修改密码,成功修改密码后从左侧选项 我的报名 那里就可以查询了。

2、 当前开放:自主招生、博雅人才培养计划、浙江三位一体初审结果查询
3、 请勿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登陆多个账号并提交信息,以免您不小心把自己的信息填入了其他同学的材料里。
4、

咨询邮箱:bdzsb@pku.edu.cn| 咨询电话:(010)62751407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北大博雅名单北大博雅计划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