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考试指南(笔试&面试)

2017-04-19 11:46|编辑: 谢老师|阅读: 841

摘要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出,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给考生整理了一些考试指南,供考生参考!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出,通过初审的考生们要多看一下往年的试题,做好备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给考生整理了一些考试指南,供考生参考!

中政法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中政法自主招生测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应用型卓越项目”与“涉外型卓越项目”实行分别测试。笔试和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备查。

笔试环节,“应用型卓越项目”笔试考察内容为“思辨”和“逻辑”两部分,“涉外型卓越项目” 笔试考察内容为“英语应用”和“逻辑”(逻辑部分为中文)。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应用型卓越项目”面试语言为中文,“涉外型卓越项目”面试语言为英文。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考生面试的时段(上、下午)、考生分组、考生测试顺序、考生所在考场及评委所在考场,均由抽签随机确定。测试后,学生当场在评委评分表上签字确认个人成绩。

中政法2016年自主招生真题

2016年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面试主体流程为自我介绍加现场抽题,考官按照抽到的面试问题提出几个问题,主要考察逻辑思维,学科知识掌握、应变能力及表述能力。

其中,笔试文理科不分卷。应用型卓越项目面试语言为中文,涉外型卓越人才面试为全英文面试。

针对近些年对自主招生研究发现,面试官已经对那些常规问题失去了兴趣,他们转而偏好一些看起来平常,却更为专业的问题。

面试内容和报考专业间的联系有越来越紧密的趋势。而题型和内容也更能够反映出学生的专业潜质。例如2016年考到了对中国文人风骨有什么看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中政法初审2017中政法自招考试

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2017-03-16

每日一问丨中国政法大学热门问答2017-02-23

2017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2

2017中国政法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2017-04-1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