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兰州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4-30 13:52|编辑: 谢老师|阅读: 1744

摘要

兰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即将出炉,敬请期待!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兰州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2017年兰州大学共有4955人通过初审,计划招生数为242人。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公布的自主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和规定,按照公平公正、综合评价的原则,我校组织学科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并上报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名单,现予以公示,初审结果也可以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或者阳光高考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查询。

有异议请向我校反映,电话:0931-8912116(招生办)、8912159(纪委监察),信箱:zsb@lzu.edu.cn(招生办)。

报名材料初审通过考生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初试资格,材料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2017年5月5日-2017年5月15日登录自主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初试考核相关信息,有关说明和注意事项届时可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b.lzu.edu.cn/)最新公告查看详情。逾期未在报名系统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资格。

立即下载2017兰州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兰大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