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大连理工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5-08 13:47|编辑: 谢老师|阅读: 468

摘要

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出炉!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共869人通过初审,计划招生197人。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我校自主招生专家评审工作组对报名材料的统一审核及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资格初审结果现已确定。

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现可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左侧的“志愿管理”查询结果。

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17年6月1日-7日期间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反馈并确认是否参加我校自主招生测试。我校将根据反馈情况组织考务,未按期反馈的考生视为放弃自主招生测试资格。

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地址: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detail.action?oid=476739904&lx=1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大连理工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