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重庆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4-30 13:43|编辑: 谢老师|阅读: 943

摘要

重庆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出炉,请及时查看!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重庆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初审结束,目前进入初审名单的公示阶段。

重庆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11460人,初审通过1980人,计划招生315人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重庆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学校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核,根据各报考类型的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初审合格考生。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对初审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17年4月30日-5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

纪委监察办公室:023-65106714,65103501,cqujw@cqu.edu.cn

招生办公室:023-65102370、65102371,zhaosheng@cqu.edu.cn

所有初审合格考生须于5月7-15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缴纳考核费用(我校不接受现场缴费和其它缴费方式),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我校笔试和面试考核时间:6月10-11日;考核地点:重庆大学A区或B区(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预祝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重庆大学欢迎您!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29日

相关附件下载:

电气信息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工业制造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建筑土木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经济管理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理工基础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人文社科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中外合作培养类初审合格考生名单.pdf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重庆大学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