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4-25 13:20|编辑: 谢老师|阅读: 1147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出炉,快点查看吧!通过初审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否则视为放弃初审资格。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出炉,快点查看吧!

立即下载2017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已出,请通过初审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否则视为放弃初审资格。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的有关规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经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现将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公示名单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应于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5月15日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考试,未在系统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初试资格。

根据教育部《进一步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及我校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考生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取消其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并报相关部门取消其参加当年高考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公示期:2017年4月21至4月30日。

咨询电话:(027)88387338 88386200 88386178 88386189

监督电话:(027)88386336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中南财经政法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