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5-08 13:18|编辑: 谢老师|阅读: 969

摘要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出炉,请及时查看!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5月6日,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发布,请及时查看!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共2902人通过初审,计划招生350人。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申请材料进行评审,以下考生通过自主招生初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考生也可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是否通过初审。

公示期为5月6日-5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27-87542228,87559946,87557014(传真)。

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自主招生测试资格,请考生于5月20日—30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安排、确认参加考试并缴费,6月9日到华中科技大学报到并查验获奖证书原件,6月10日、11日参加测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立即下载2017华中科技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华科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