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2017-04-27 09:27|编辑: 谢老师|阅读: 2792

摘要

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发布,共988人通过初审!更多自主招生资讯信息,尽在高考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

4月27日,北京邮电大学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共988人通过初审。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教育部及我校自主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我校组织相关专家根据考生邮寄的纸质报名材料所体现出的综合素质、学科素质等进行了评审,并综合考虑专家评审结果、自主招生各专业(类)报名情况、生源区域等因素,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将自主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以考生报名号为序)。公示期为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5日。

立即下载2017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考生也可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个人是否通过初审。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馈:

招生办电话:010-62282045

招生办邮箱:zsb@bupt.edu.cn

招生办传真:010-62283407

监察处电话:010-62281998

《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通知》已公布,请通过初审的考生及时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北邮自主招生初审

2017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