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阅会”杯第20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参赛形式

2017-03-30 08:5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097

摘要

近期,萌芽官网发布了第20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通知,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北京高考在线特别整理了新概念作文的参赛形式,具体参赛形式如下:

近期,萌芽官网发布了第20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通知,北京高考在线特别整理了新概念作文的参赛形式,具体参赛形式如下:

参赛形式

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沿用一般文学刊物征文的形式,不命题、不限定题材、体裁,字数5000字 (含标点、空格) 以下。

参赛作品不可在公开出版物或任何形式的网络载体上发表 (登载) 过,严禁代写,不得一稿多投或重复参赛。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以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和成绩。

来稿须附本届赛事“报名表”,每张报名表只能附一篇参赛作品。“报名表”见《萌芽》杂志2017年第四、五、六、七、八、九、十和十一期。

各组的初赛优胜者须参加复赛,复赛在上海设立赛场举行,使用指定稿纸,统一命题,规定时限内完成创作。复赛安排由大赛工委会寄送复赛通知书告知,复赛名单在萌芽杂志官网(www.mengya.com)、萌芽杂志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萌芽)和新阅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kpreadingclub)上发布。

复赛期间食宿行等费用一律自理。赛事不指定住宿地点,不安排复赛通知书告知以外的任何活动。大赛给予外地来沪参加复赛的学生交通补贴,届时需填写申请表,提供有效票据,复赛结束后由大赛工委会报销其交通费,限人民币五百元以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萌芽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新概念作文大赛参赛方式

第19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入围奖获名单出炉!2017-03-03

“新阅会”杯第二十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征文启事2017-03-29

2017第20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报名方式2017-03-30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