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01-05 16:15|编辑: 严老师|阅读: 405

摘要

12月30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凤鸣高岗 梦想西农”庆元旦文艺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上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迎接2017年的到来。

原文标题《我校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12月30日晚,我校“凤鸣高岗 梦想西农”庆元旦文艺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英宁,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等与上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迎接2017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校长孙其信讲话

晚会会场

整台晚会由喜迎新春篇、魅力青春篇和多彩梦想篇构成。在铿锵有力的腰鼓声中,歌舞《幸福高岗》拉开了庆元旦晚会的序幕。红彤彤的背景下,幼儿园小朋友扮演成可爱的小鸡,出现在舞台,为师生带来金鸡闹新春,送来鸡年吉祥。教工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充满陕西特色、热情洋溢的舞蹈《biangbiang面》,大学生武术协会表演的精气神十足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秦腔、黄梅戏、京剧等组成的戏曲联唱烘托出了张灯结彩,喜迎新春的氛围。

悠扬的驼铃声中,大学生为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歌舞《丝绸之路》展示了贯穿万里,横跨欧亚,谱写了文明交汇、商业互通、文化共进、人际和美的历史传奇。留学生带来的现代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各学院代表队带来的舞蹈串烧、歌曲串烧,模特表演等亦梦亦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我的长征》让人们回望80年前的峥嵘岁月,再现红军战士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走过二万五千里,谱写的传奇般革命史诗。辅导员表演唱《对我们讲》唱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也唱出了他们立足本职,始终与学生在一起,充满热爱,坚守情怀,与学生同心同行,成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者”和“守望者”的决心。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表演小品《感恩的心》再现了《一个人的毕业典礼》王功娜的感人故事,让大家重温那份大爱与感动,王功娜的祝福视频更是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

当体育健将、创业典型、自强之星、倾情专注于教学和科研的好老师依次走上舞台时,此时的舞台群星闪烁,星光熠熠。特别是孙其信校长讲到:“经过与李兴旺书记的共同争取,陕西省每天供应杨凌的天然气增加了3万方,让最近因天然气供应紧张给同学们造成的生活不便将得到有效改善。”短短一席话让今冬最冷的天气有了暖心的温度,晚会气氛推至高潮。在教工合唱团激昂的《光荣与梦想》合唱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整台晚会立足校园生活实际,立足师生生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描绘了全校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决心,为师生献上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晚会期间,师生还纷纷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对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李兴旺、孙其信等校领导祝贺晚会演出圆满成功

李兴旺、孙其信等校领导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会场

声明: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版权归原平台和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2017元旦晚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介绍:动物医学2017-01-0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再出成果2017-01-0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化学与药学院2017-0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