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详情介绍

2016-01-04 16:37|编辑: 谢老师|阅读: 320

摘要

工业设计系共招收工业设计本科生20届,已有16届本科毕业生近千人走向工作岗位,近年来就业率均在97%以上,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逾百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0余人。

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介绍

现有专职专业教师16名,其中教授(博导)2名、副教授7名,讲师5名,工程师2名,是一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富有开拓意识的创新团队。工业设计系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创造力,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迄今为止,工业设计系本科生已获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百余项、软件著作权40余项,学生作品在国内外设计大赛中多次获奖,学生参与的设计项目成果丰硕,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获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工业设计系拥有全国领先的科研优势、丰富的软硬件资源以及国际化教育平台,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可以参与到国家重大科研课题、企业设计任务以及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之中,可以与国际设计大师和设计名家面对面地交流,可以获得从本科到博士的完整培养体系教育。工业设计系共招收工业设计本科生20届,已有16届本科毕业生近千人走向工作岗位,近年来就业率均在97%以上,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逾百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0余人。本专业社会需求丰富,就业形势良好,毕业生广布于国内外各类设计公司以及中兴、华为、长虹、TCL、创维、阿迪达斯、大众、英特尔和三菱等著名公司,部分毕业生成为国内设计院校师资队伍的中坚力量。

产品设计专业是链接技术与产品的重要桥梁,是实现技术成果产品化和人性化的重要环节,是科学与美学、技术与艺术相互渗透融合形成的以现代产品工业设计为主要研究对象的一门新兴交叉学科专业。它以产品设计为主,培养从事产品造型、视觉传达、环境设计、数字化工业设计和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复合型高级艺术设计人才。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和教学科研等部门从事设计、教学及管理等工作。

主干课程:工业设计概论、人机工程学、技术美学、设计表现技法、产品整合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CAID)、色彩学、产品摄影、三大构成、效果图、室内设计、包装与展示设计、广告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设计心理学等。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制/艺术学学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招生专业西北工业大学招生专业

2015同济大学专业排名名单2015-12-28

2015年同济大学优势专业排名2015-12-28

华东师范大学院校专业设置总览2016-12-29

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在京招生本科专业2016-01-03

西北工业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筑梦计划”招生专业2016-01-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