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高考北京卷学科评价研究报告汇总

2016-12-15 11:02|编辑: 严老师|阅读: 234

摘要

高考北京卷学科评价研究报告从高考试题的得分情况、区分度、命题方向等角度进行阐述,是教师考生了解下一年高考命题走向的优秀工具。

小编说:北京教育考试评价研究中心作为官方机构,每年都会对当年的各科真题作出细致的研究分析,并发布报告。这些报告从高考试题的得分情况、区分度、命题方向等角度进行阐述,是教师考生了解下一年高考命题走向的优秀工具。

北京高考在线对2016年高考北京卷学科评价研究报告分别做出分享,并汇总在这里,供大家阅览。

2016年高考北京卷学科评价研究报告汇总
语文 英语 数学
理综物理 理综化学 理综生物
文综地理 文综历史 文综政治

声明:各科试题报告借由北京考试报原始发表,版权归原平台和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卷解析高考北京卷

2017北京高考:从2016高考试题看高考改革趋势2016-08-15

海淀期中考试各分数段对应市排名表!附对应2016高考分数2016-1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