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博雅领军录取中学名单

2016-12-13 08:58|编辑: 谢老师|阅读: 780

摘要

北大清华的自主招生、领军计划、博雅计划近年来取得良好成绩,录取众多优秀高中生,一些优秀的高中也脱颖而出。北京地区,人大附中成为领头羊以42人位居全国第四位。

近年来,北大清华不断通过自主招生、博雅计划、领军计划等方式招收优秀高中生。因此,一些特别优秀的高中也脱颖而出,本文通过收集北大清华2016年自主招生、博雅领军录取名单,从而整理出录取中学排名榜,供北京考生参考。

本站评论:

2016北京大学博雅计划、自主招生录取1056次(不含浙江三位一体);

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自主招生的总计录取数据为961人次(不含浙江三位一体)。

涉及全国重点高中500多所。排名前十的是:上海中学、衡水中学、华东师大二附中、人大附中、雅礼中学、成都七中、北京四中、北京十一学校、华中师大一附中、东北师大附中。

北京地区,人大附中,北京四中,北京十一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等学校自主招生实力强劲。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综合整理,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自主招生高中排行

清华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 报名通知2016-11-28

清华大学2017年“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 招生简章2016-11-28

2016年五大学科竞赛集训队获奖分布图 附:北京市集训队名单2016-12-05

预告:2017年5大学科竞赛考核时间汇总2016-1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