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第22届CCF 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复赛通知

2016-10-25 14:05|编辑: 刘老师|阅读: 512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布了第22届CCF 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复赛的通知。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11月14日,复赛比赛时间为2016年11月19-20日。

         2016年10月2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布了第22届CCF 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复赛的通知。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25日-11月14日,复赛比赛时间为2016年11月19-20日。

CCF关于NOIP2016复赛报名的通知

  CCF NOIP2016复赛将于11月19-20日在各赛区举行。NOI省组织单位根据初赛成绩确定参加复赛的选手。未参加初赛的选手不具有参加复赛的资格;复赛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的选手将不具备复赛参赛资格。

  复赛注册须知:

  1.请仔细阅读本须知;

  2.NOIP2016复赛注册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5日-11月14日;

  3.所有用户都需要重新注册。注册顺序依次为:NOI各省特派员、指导教师、各省取得复赛资格的选手。请选手确定其指导教师完成注册后,再进行注册。请相关用户按照下附《NOIP2016复赛报名流程表》规定的时间注册。

  4.请仔细阅读《NOIP2016复赛注册、报名、申诉流程说明》;

  5.推荐使用Google或火狐浏览器:NOIP2016复赛注册报名;

  6.NOI各省特派员:根据CCF分配的账号和密码可直接登录报名系统;

  7.指导老师:请先进行注册,待特派员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每个学校第一名注册的教师需同时完成学校注册,并默认为该校的第一联系人。学校第一联系人负责获奖证书邮寄接收工作。

  8.选手:选手必须正确填写本人证件号码(身份证号或护照号)。证件号码为后期获奖证书的证书编号。如因注册信息错误造成获奖证书信息有误,一律不更改,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复赛报名须知:

  1.选手报名:选手在NOI报名系统注册成功后,点击“竞赛管理”,按组别选择竞赛,进入竞赛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发送验证码”(发送至注册邮箱),填写验证码并确认。

  2.教师审核:指导教师审核账号下选手报名,审核通过后该选手信息自动提交至特派员。

  3.特派员报名:特派员汇总选手报名,统一提交报名表至CCF。每个省只能提交一次,务必审核无误后再提交。

  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邮件咨询NOI竞赛办公室( noi@ccf.org.cn)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6年10月25日

  附:NOIP2016复赛报名流程表

流程

顺序

角色

任务

时间

注册

1

省特派员

  • 完善个人信息

10月25日-27日

  • 审核学校、指导教师信息

10月27日-31日

2

指导教师

  • 注册
  • 各校首位注册教师负责该校学校注册

10月27日-31日

  • 审核选手注册

11月1日-10日

3

选手

  • 注册

11月1日-10日

 

流程

顺序

角色

任务

时间

报名

1

选手

  • 报名

11月1日-10日

2

指导教师

  • 审核选手报名

11月1日-10日

3

特派员

  • 汇总选手报名,统一提交报名表至CCF(每个省只能提交一次,务必审核无误后再提交)

11月11日-14日

4

CCF

  • 审核复赛报名

11月14日-16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信息学复赛通知

第31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2019)第二日比赛试题2019-08-10

2017-2019年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汇总2019-08-30

2019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第二试)2019-08-30

2019年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相关事项汇总2019-12-12

为什么选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你对信息学竞赛了解多少?2019-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