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复赛通知

2016-09-12 10:54|编辑: 王老师|阅读: 827

摘要

9月11日,江西省物理会发布了2016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复赛通知,通知中说明,理论笔试前90名考生才有资格进入实验考试。

9月11日,江西省物理会发布了2016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复赛通知,通知中说明,理论笔试前90名考生才有资格进入实验考试。

各有关学校及相关人员: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复赛已进入实施阶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下载本通知电子文件

1. 理论复赛报到

报到时间:9月16日10∶00-22∶00。

报到地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北区物理楼四楼(联系人:乐建新老师13367919886;杨小松老师13870652988)。

报到材料:贴本人照片并盖学校骑缝章的初赛准考证(参照附件1)。

理论复赛报名及考试费:100元/人。

2. 理论复赛考试

考试时间:9月17日上午9∶00-12∶00。

考试地点:南昌大学附属中学(9月16日下午4点后可看考场)。

考试只可以使用附件2规定的计算器,否则以违规论处。

外地考生住宿参见附件3(今年复赛考生较以往更多,请事先自行电话联系或请朋友预订,学会无法代劳,请谅解。报到时可由带队老师集中代报,学生可安排到事先联系好的酒店休息)。

3. 理论复赛阅卷

(1)试评:9月17日下午2点开始试评,同时受理指导教师提供的不同于评分标准的答题方法的咨询(截止到当日18∶00,请将新颖解题方法书写清楚后发邮件到:jianxinle_jxnu@126.com

(2)正评:9月18-19日。

(3)查分:预计9月19日晚上8点后可进入江西省物理学会理论复赛查分系统:http://www.jxphys.cn/exam/查分。

(4)申请复查

复查改正原则:错改、漏改、漏登(评分松紧不予考虑)、不接受二次查分。

向设区市教研室提交申请时间:20日8∶00-11∶00,逾期不再受理。

程序:①由本人申请;②指导教师签署意见;③学校盖章同意;④报设区市教研室并交查分费:20元/题。

设区市教研员于20日11∶00-12∶00,统一报省物理学会(只需报含复赛准考证号、考生姓名、查分题号的EXCEL表的电子邮件到:jianxinle_jxnu@126.com

(5)复查及回复

20日15∶00-22∶00由省物理学会组织专家就考生申请进行复查。预计21日学生可重新登录查询复查结果。

4. 实验复赛

(1)理论复赛成绩前90名(含并列)进入实验复赛,实验复赛名单预计21日晚22∶00后,登入http://www.jxphys.cn/可查询。

(2)实验复赛22日另行通知,届时见学会网站。

附件1:2010年贴本人照片并盖学校骑缝章的初赛准考证样本。

附件2: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省竞赛委员会关于2016年竞赛理论复赛计算器的使用说明。

附件3:2015年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省区)理论复赛住宿指南。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省竞赛委员会

2016年9月11日

来源于:江西物理会

如想第一时间获得本此物理竞赛复赛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招生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后期,自主招生在线微信会及时公布物理复赛试题、答案、获奖名单等相关信息。

扫一扫   直接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物理竞赛物理竞赛复赛33届物理竞赛

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工作简报2014-12-04

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一等奖获奖名单2014-12-04

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二等奖获奖名单2014-12-04

第31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三等奖获奖名单2014-12-04

2015年第32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试题答案2015-09-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