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6-06-23 10:25|编辑: 罗老师|阅读: 283

摘要

各位考生,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拟录取结果已发布,请各位考生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查询最终结果以及所获得的优惠档次。

        各位考生,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拟录取结果已发布,请各位考生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查询最终结果以及所获得的优惠档次。我校自主招生录取的最低分为363.5分(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

  各优惠档次含义如下:

  A档:

  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及公示专业,我校予以录取。

  B档:

  高考成绩达我校当地模拟投档线下60分(含)内,且达当地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及公示专业,我校予以录取。

  C档:

  高考成绩达我校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含)内,且达当地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及公示专业,我校予以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财经大学2016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5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5

南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5

天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2019-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