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6-06-15 14:15|编辑: 罗老师|阅读: 188

摘要

近日,北京中高考网小编获悉,武汉大学于2016年6月11日举行了自主招生考核测试。详细内容如下:

     近日,北京中高考网小编获悉,武汉大学于2016年6月11日举行了自主招生考核测试。详细内容如下:

    依照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及各学院考核测试方案,我校择优确定以下442名考生获得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6月15日至21日)。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获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文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历史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哲学学院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国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计算机学院

》》点击查询成绩《《

  公示期间,如有申述、咨询和举报,按以下渠道进行:

  (1)咨询:027-6875 4231(工作时间,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申诉或举报:027-6875 4231(工作时间,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wdzsb@whu.edu.cn(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jwo@whu.edu.cn(武汉大学监察部)

  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具体详细,便于调查核实。若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违纪、作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一经认定,将依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根据查实时间取消其考试成绩、录取资格、入学资格等,已取得学籍者将取消学籍,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办,空缺名额不递补。

  获我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学生,如按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填报我校自主招生志愿,且投档分数(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我校给予的最低录取分数要求,我校将予以录取。通过自主招生录取到我校的学生,不得转出录取专业所属学院。

  取得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且按省级招办及我校要求报考我校的考生请于2016年6月30日12:00前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服务系统反馈相关信息,以免影响我校向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提供调档信息。对于有特殊要求省份的考生,还须关注所在省份2016年自主招生有关政策,并按其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1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自主招生武大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武汉大学自主招生

【大数据】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省市分布情况(C9+人大)2016-05-16

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初试地点确认公告2016-05-19

2016北大自主招生的五大特点2016-06-12

2016年各大高校自主招生考试试题汇总!2016-06-12

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通知2016-06-1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