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2016年计划招生500人 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2016-05-17 10:43|编辑: 魏老师|阅读: 288

摘要

近日,北京中高考网获悉,2016年,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在京计划招生500人,与2015年持平,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近日,北京中高考网获悉,2016年,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在京计划招生500人,与2015年持平,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 ——访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毛利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今年在京招生情况如何?考生报考要注意哪些问题?本报记者日前采访了该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毛利。

  记者:学院2016年在京投放多少招生计划?

  毛利:学院今年在京投放计划与2015年持平,其中普通文科120人,普通理科380人,艺术类150人。具体招生人数在录取过程中会根据报考情况调整。

  记者:学院今年招生政策是否有变化?是否有新增专业?

  毛利:学院今年在京招生政策没有大的变化,依然是普通类线上考生优先满足专业第一志愿。2016年新增物联网工程专业,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合在计算机类里招生,一学期后进行专业分流。

  记者:去年北京首次在本科一、二、三批实行平行志愿,学院录取情况如何?今年考生填报要注意哪些问题?

  毛利:从去年录取情况看,北京的三批学校录取分数已经有了一个小的梯度。学院普通文科最低分为477分,没有降分;普通理科最低分为450分,比北京市的分数线降了2分。艺术类专业均在线上录取。

  2016年考生填报志愿时,要先选择专业,再选择学校。学院普通文科有7个专业招生,普通理科有14个专业,艺术类有6个专业。部分专业按大类招生,入校一学期后进行专业分流,还可以在国家政策范围内跨类重新选择专业,避免了一考定终身、入学对专业的选择盲目性情况。

  本科三批填报的学校顺序也要有一样的梯度。考生可参考2015年各校录取分数情况,将学校按录取分由高到低排列。

  此外,本科三批录取学校的学费较高,考生要考虑家庭经济承受能力。

  提示考生注意,学院2016年新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时间为投档录取第二天,开学时间是8月14日。考生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保持通信畅通,不要错过入学时间。”

  记者:学院是否有专业级差?录取对单科成绩有什么要求?是否还有特殊要求?

  毛利:学院录取时承诺普通类线上考生优先满足专业第一志愿,所以不存在专业级差。对单科成绩、男女比例等也无要求。 (记者 邱乾谋)

 

    (以上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_Z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19144298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高考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增专业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物联网工程

2014年教育部奴属院校新增本科专业名单2014-04-02

中国传媒大学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专业”2014-04-24

中央民族大学2014年在京新增两个专业2014-05-06

北京化工大学2014年高招新增合作办学专业2014-05-12

清华大学2014年新增12个本科专业2014-12-0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