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大2016高招政策解读,在京投放全部优势专业

2016-05-03 12:47|编辑: 罗老师|阅读: 140

摘要

今年的计划还在编制过程中,去年在北京投放了61个计划,今年应该会在这个基础上保持稳定,不会有大的变化。

 今年的计划还在编制过程中,去年在北京投放了61个计划,今年应该会在这个基础上保持稳定,不会有大的变化。投放的专业我们学校的基本上所有的专业,除了少数艺术类专业没有投放,基本所有的专业都有投放。

 一、2016年在京招生政策

  我校优势专业类(专业)有土木类、建筑学、机械类、化学、电气信息类、环境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

  二、近年在京录取分数线

  2015年北京首次实行考后填报大平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理科635分,文科625分。这个分数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基本上我们专业比较好的分数会相对高一点点,比如土木类,在北京录取分数线642分,机械类649分。

  三、录取原则

  1.专业类+专业招生。2016年我校普教本科专业按8个专业类、34个专业招生。专业类(专业)招生的学生,入学后第一、二学年按招生专业类(专业)培养,第4学期末进行专业分流(或转专业),可在招生专业类(专业)所覆盖的专业中自主选择一个专业学习。

  2.提档不退档。在普通类招生录取过程中,对于平行志愿省份已经出档的考生,只要服从专业调剂,我校不退档予以录取。

  3.无专业级差。符合我校录取标准的考生,我校按照实考分排队顺序进行录退。我校根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具体情况,无专业志愿分数级差,确定录取专业。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高考咨询微信号(ID:bj-gaoKao)以及2016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159655945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高考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计划在京招生湖北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优势专业2016年增加在京招生计划2016-06-21

清华、北大高校在京2016年高考招生计划正式公布2016-06-22

2017年北方工业大学在各地区招生计划数2017-07-19

2015年北京印刷学院招生计划各省分布2017-07-20

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在河南省版的招生计划2017-07-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