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2016高三一模预估一本线&换算市排名&等效往年分汇总

2016-04-20 14:02|编辑: 孙老师|阅读: 1392

摘要

截止到目前为止,2016年北京市各区高三一模成绩、模拟分数线、换算市排名、等效往年高考分已出,下面冰露老师将各区高三一模情况进行汇总整理,供考生和家长查询使用。

截止到目前为止,2016年北京市各区高三一模成绩、模拟分数线、换算市排名、等效往年高考分已出,下面冰露老师将各区高三一模情况进行汇总整理,供考生和家长查询使用。

地区 类型
理科 文科
模拟一本线 换算市排名 模拟一本线 换算市排名
海淀 510->500 点击查看 530->520 点击查看
西城 505 点击查看 505 点击查看
东城 500 点击查看 510 点击查看
朝阳 495 点击查看 525 点击查看

注:1.表格中海淀区的理科模拟一本线“510->500”指“招办线—>教学线”,两个单位预估的分数线有10分左右的差距。

2.表格中“地区”名字下方带各区分数段链接,直接点击即可查看。

通过观察可以发现:

1.海淀区高三一模预估一本线,理科在510->500左右,文科在530->520左右,而在此分数段内,理科生有近5000名学生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能够达到北京一本线,一本上线率63.4%左右;文科生有1200左右考生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43.4%左右

2.西城区高三一模预估一本线,理科和文科都是505分,其中,理科生有2754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71.8%;文科生有771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50.4%

3.东城区高三一模预估一本线,理科500分,文科510分。其中,理科生有1703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60.7%;文科生有549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44.6%

4.朝阳区高三一模预估一本线,理科495分,文科525分。其中,理科生有1137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54.3%;文科生有298人可以达到此分数段,即能够达到北京本科一本线,一本上线率30.5%

通过上述分析可以看出,理科上线率最高的为西城区71.8%,文科上线率最高的为东城区50.4%。虽然海淀区考生人数最多,但是一本上线率并不具有优势。而综合比较来看,朝阳区一本上线率较其他三个区稍显低些,尤其是文科一本上线率仅在30.5%。

温馨提示:一模已过,但是接下来还有二模考试、高考,希望考生们能够通过通过本次模拟考试,查找不足,以最快的时间将自己不会的题型、知识点掌握、理解透彻,分析各科试卷中的得与失,然后找出最合适最佳的答题技巧和方法,争取在接下来的二模,更是今后的高考中,考出更加理性满意的分数。

在此,冰露老师祝愿所有的高考小伙伴们都能够在高考中考出一个理性的成绩!

推荐阅读:北京各区2016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

本文系北京中高考网冰露老师原创,转载须注明作者及来源,违者必究!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号(ID:bj-gaokao

北京高考微信

扫一扫 关注京考一点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高三一模北京高三一模一模换算市排名高三一模分数线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6-04-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