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小语种专业有口语测试要求

2016-04-11 15:54|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3

摘要

中国传媒大学自2016年开始,小语种专业全部放在提前批中招收,北京的考生报考中传媒必须参加北京统一的外语口语测试。

中国传媒大学自2016年开始,小语种专业全部放在提前批中招收,北京的考生报考中传媒必须参加北京统一的外语口语测试。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招办主任侯隽表示:如果是普通提前批,小语种在北京是一定要参加口语考试,达到满分的80%以上才可以被录取。

2016年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放在在提前批里面投放了计划,欢迎大家关注和报考。在提前批小语种的这些专业当中也有专业调剂。转专业是在入学之后,普通类专业全部都是在一年级之后和二年级之后,有两次转专业的机会。只是在艺术类专业和自主招生专业是不能够进行转专业的,其他的专业都是可以的。

中国传媒大学小语种专业有俄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土耳其语、印地语、德 语、葡萄牙语等专业。

如有想报考的考生,可以提前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传媒大学2016高校招生政策中传媒2016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大多数专业文理兼招,提档比例是105%2016-04-11

中国传媒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3052人通过初审2016-04-26

中国传媒大学2016本科招生章程2016-05-23

中国传媒大学2016新增软件工程专业方向,计划招生2325人2016-05-25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北京高招咨询会时间安排2016-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