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独家分析2016年自主招生学校志愿填报优势热力领域

2016-03-14 16:21|编辑: 罗老师|阅读: 218

摘要

小编在这提供一个自主招生学校的领域优势热力图,帮助大家筛选学校。该图按照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门类,可快速确定学校的优势领域。

     小编在这提供一个自主招生学校的领域优势热力图,帮助大家筛选学校。该图按照教育部学科评估的门类,可快速确定学校的优势领域。

 图中越红的区域,优势越大。按照您想报考学科的领域,尽量选择红色的区域,白色区域要慎重。例如,如果你分数够高,但是选择了“人大”工学领域,将来可能要后悔的。

 再补一张图,内容一样,只是学校的排名考虑了人气因素的,大家各取所需吧,呵呵!(其中4星:985工程,3星:985平台,2星:211工程)

 

来源家长帮

相关资讯》》》

教育部:2016高校招生工作规定出台,加分不得超过20分

有更多问题,请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gaoKao)以及2016年北京中考交流群 340701717  

点击此处可以小编直接咨询》》》

北京高考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填报志愿高校招生优势专业

“第十六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参赛通知2016-10-28

北京市2017年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统一测试考生须知2016-11-08

【竞赛通知】2016年第24届NEPCS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即将开赛!2016-11-11

【重点】2017年清华自主招生&领军计划变革的对策分析2016-11-15

清华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 报名通知2016-1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