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第33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闭幕,选出15名预备队

2016-02-05 14:32|编辑: 孙老师|阅读: 651

摘要

2016第33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闭幕,本次15人预备名单中,浙江省共有7人入选,占得近半壁江山。

本次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NOI2016冬令营)于1月25日—31日在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举行。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嘉宾有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杜子德先生,CCFNOI科学委员会主席王宏先生,中共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明禹等领导。

来自全国各地共50位信息学奥赛顶尖学生在这里安营扎寨,参加为期一周的集训和选拔。大赛组委会从参加本次集训的50位队员中选出15位预备队员开展下一轮集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绍兴一中的任之洲同学总分排名第一。

 

据悉,本次15人预备名单中,浙江省共有7人入选,占得近半壁江山。

 

据悉,参加本次冬令营的这50位同学是2015年全国竞赛的金牌获得者,他们已经被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提前保送录取。而这次新选拔出的这15位国家预备队队员,在经过今后一段时间的集训后,将于5月份进入下一轮也是最后一轮“15选4”的综合性选拔,从中选出四名选手组成国家队,正式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附:国家预备队15人名单

浙江省绍兴一中:任之洲、王文涛、洪华敦

湖南省长沙雅礼中学:袁宇韬、毛啸

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吉如一、金策

安徽省安师大附中:吴作凡、罗哲正

浙江省宁波镇海中学:邹逍遥

浙江省宁波余姚中学:张浩威

福建厦门双十中学:汪文潇

福建省福州一中:董克凡

山东东营市胜利一中姜志豪,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李子豪

(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来源于网友“王闻起老总”学科竞赛网作了完善,以NOI官方公布为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第33届信息学竞赛信息学国家队信息学竞赛

第31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2019)第二日比赛试题2019-08-10

2017-2019年NOI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汇总2019-08-30

2019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及答案(第二试)2019-08-30

2019年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相关事项汇总2019-12-12

为什么选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你对信息学竞赛了解多少?2019-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