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汉字汇:“九宗最”汉字测试你的汉语水平

2015-12-09 13:30|编辑: 徐老师|阅读: 308

摘要

汉语字典每年都会统计新增汉字的数量,以及目前现有汉字的数量。所以,即使是活到老,我们也不一定认识所有的汉字哦!但是呢,汉字讲究特点,又比较容易辨识。这是真的吗?下面这九个汉字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汉语字典每年都会统计新增汉字的数量,以及目前现有汉字的数量。所以,即使是活到老,我们也不一定认识所有的汉字哦!但是呢,汉字讲究特点,又比较容易辨识。这是真的吗?下面这九个最汉字的字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京京寄语:汉字的学问真是博大精深啊,还有很多的汉字需要我们去学习、认知,同时对提高我们的语文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重视起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中语文汉字9个最汉字

“八股文”入选高中语文 老师称让文章有体2014-09-03

国家规定的汉字笔顺规则:建议老师和家长收藏2015-01-07

高考必备:怎样学好高中语文?2015-01-21

高考必备:一读就错的汉字,中枪10个以上的家长默默转~2015-03-11

【提分必备】高考文言文特殊句式大全2015-08-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