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高考:高考政治中如何快速准确地找到“题眼”?

2015-12-09 11:30|编辑: 徐老师|阅读: 416

摘要

人人都在看气质的时候,文科党们还在锲而不舍地为建设社会主义而努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那么,推进社会主义的加速发展,如何快速准确地找到政治题的题眼呢?

    政治其实不难学,但最关键的问题是你很难在政治学科上面拿高分,因为政治试题考察的目标一般很难定位,所以准确找到政治题的“题眼”至关重要。在考试中,如何快速正确地找到“题眼”呢?

    

      京京寄语:你知道找准“题眼”对于考试来说的重要性吗?举个例子,如果你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是一般的水平,在考试中,你又很敏感地找到了“题眼”,那么恭喜你,这次的考试成绩应该跟那些平时比你掌握程度要好的同学,甚至超过他们。前提是只有你对了题眼,这样说,你更能体会到“题眼”的重要性了吧。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北京高考的问题想要探讨请加入2016北京高考交流群 1596559452016北京高考交流1群,需要更多资讯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共平台(ID:bj-gaokao),可以扫码呦!

北京中高考网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政治2016高考政治题题眼

北京2016高考文科一批线、分数段分析,一分段等效往年高考分2016-06-23

2016中国大学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校友排行榜2016-06-28

北京理科妈妈:别让成绩成家长的炫耀砝码2016-06-30

聚焦2016高考招生录取四大改革2016-06-30

新举措: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16所高校,与地方共建25所高校!2016-07-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