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喜讯:低分可上的“985工程”大学

2015-08-06 16:28|编辑: 徐老师|阅读: 253

摘要

低分可上的“985工程”大学

你一定做梦都在想着上重点大学吧,现在福利来啦。低分就可以上好大学,快来看看吧!

1北京大学医学部

低分录取原因:该院单独学校代码招生、单独设定投档分数线、单独录取,一般情况下,医学生的同批次调档线会比本部调档线低一些。

(1)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生物医学、英语等专业在本科一批次录取。

(2)医学检验、医学实验学两个专业在本科二批次录取。

(3)各专业之间设一定的分数级差,一般在5分之内,同等条件下先参考语文、英语、化学或理综成绩。

(4)北大医学部只招理科生,无男女比例限制。一本专业全国招生,二本批次和高职专业只招北京生源考生。

(5)北大医学部是全国“985工程”大学中唯一一所同时招收二批次本科名校。

2复旦大学医学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部

低分录取原因:复旦大学医学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医学专业也是单独招生,分数都比本部要低一些。

3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苏州校区)

低分录取原因:由于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分校区,录取分数会相对低,学生第一、二、四年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第三年在法国相应高校学习。但毕业证书与学位证和中国人民大学其它各专业统招学生相同。

4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

低分录取原因:学生在综合考虑兴趣爱好和就业方向之后,报考该类专业的老生并不多,所以学校可能会降低分数录取。

5大连理工大学(盘绵校区)

低分录取原因:由于是大连理工大学的分校区,录取分数会相对低

6吉林大学新闻学专业

低分录取原因:吉大的新闻学的体育新闻方向专业在二本批次招生。

7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

低分录取原因: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威海校区的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毕业生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与本部完全一致,证书上没有“威海”字样。

8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低分录取原因:在东北大学统一规划下,面向全国招生,相对独立办学的普通院校,毕业时颁发由东北大学统一盖章的本科毕业证书,分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内芯文字表述都有“秦皇岛分校”字样。

9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低分录取原因: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分校区,在一批本科录取,专业实行分数级差办法。毕业证上不会出现“沙河校区”字样,沙河校区的软件学院学费每年9800元。

10山东大学(威海)

低分录取原因:是山东大学的分校区,在全国30个省份本科第一批招生,毕业证书与本部相同,没有“威海”字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志愿填报高考录取985大学

能源互联网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8

智慧能源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8

电动载运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9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9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都学什么?就业前景如何?附推荐院校2023-12-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