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医科大学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详情

2015-07-14 08:48|编辑: 马老师|阅读: 727

摘要

 首都医科大学招办主任张华介绍,该校双培、外培计划只招理科生,今年在京录取76人,个别区县生源不足。

  北京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本月14日结束。部分市属高校公布了双培、外培计划录取结果。详情如下:(以下数据请以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最终发布数据为准)

  首都医科大学招办主任张华介绍,该校双培、外培计划只招理科生,今年在京录取76人,个别区县生源不足。

  录取最高分是655分,最低分是553分。最高分来自石景山区,是外培计划的基础医学专业。两个计划在各区县的录取分数分布比较不均衡。

今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7所市属高校首次招收双培、外培计划学生,即把市属高校的学生送到在京中央部属高校、海外境外知名高校学习,使学生走出学籍所在高校的限制,有机会进入更多的学校学习、生活,有途径选修更多的优秀专业课程,有条件利用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把北京地区中央部属高校、部分海外境外高校作为自己的大校园、大课堂、大训练场。

双培计划由北京市属高校与在京中央部属高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每年遴选一批市属高校优秀学生到在京中央部属高校访学,共招收2000人左右。

外培计划由北京市属高校与海(境)外名校共同培养优秀学生,部分市属高校学生到海(境)外知名高校开展为期2至3年左右的访学活动,共招收300人左右。

 

北京中高考网官方微信:北京高考咨讯bj-gaokao

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156472239

2016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419307064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本科提前批首都医科大学b段双培、外培录取详情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详情2015-07-14

北京印刷学院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详情2015-07-14

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详情2015-07-14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提前批次B段双培、外培计划录取详情2015-07-14

2015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分数线C段出炉!2015-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