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5-06-12 14:47|编辑: 齐绮|阅读: 1333

摘要

南京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热爱天文、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天文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
  南京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开始招生,招生对象为热爱天文、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天文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
 
南京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招生简章
 
  为培养中学生对天文学的兴趣,增进中学生对天文学科的了解,吸引和选拔对天文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南京大学定于2015年7月14日至7月18日举办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活动。
 
  一、 招生对象
 
  热爱天文、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天文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夏令营具体事宜请登录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主页(http://astronomy.nju.edu.cn/)查阅。
 
  二、 报名方法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6月15日,申请材料包括:
 
  1. 必备材料:
 
  ①“2015年全国中学生天文夏令营”申请表(点击下载)
 
  ②高中一年级和二年级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③申请书
 
  ④教师或专家推荐信
 
  2. 可选材料:
 
  ①获奖证书复印件
 
  ②个人代表作品
 
  申请材料要求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申请材料要求将材料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邮箱:gzsxly@nju.edu.cn。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寄至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请在信封上注明“中学生天文夏令营报名申请”。为保证材料能够顺利到达,请务必选择中国邮政EMS邮寄)。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口路22号 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210093
 
  收信人:郭艳老师
 
  材料寄送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 选拔程序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和选拔,确定营员名单,学生录取名单可于2015年6月底在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网页(http://astronomy.nju.edu.cn/)公布并以电子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未获得参营资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 夏令营安排
 
  夏令营期间(2015年7月14日至7月18日)以专家讲座、参观和课题组开放日等活动为主,在夏令营结束时对授课内容,以及天文、数学、物理基础知识进行综合测试,结合授课教师反馈意见,选拔优秀营员。
 
  五、 收费标准
 
  夏令营拟招收80人左右。夏令营授课、参观活动和资料不收取费用,期间提供住宿,营员仅需自理交通、餐费(代办南京大学食堂临时就餐卡)。
 
  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可在报名时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可以予以补助全额或部分食宿及交通费用。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艳老师
 
  电话:025-89681210 18951991776
 
  Email:gzsxly@nju.edu.cn
 
  七、其他注意事项
 
  夏令营营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夏令营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活动,严禁擅自离队。本夏令营不负责营员路途安全问题,请家长或中学妥善安排;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将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团体意外险。
 
  八、本章程由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2015年5月15日
 

北京高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gaokao);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1564722392016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419307064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南京大学天文夏令营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16-04-11

南京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5-26

南京大学2016年计划招生3300人,新增理科实验班2016-06-02

南京大学2016年在京招生咨询会于6月17日展开!2016-06-16

南京大学2016年北京高招咨询安排及招生组联系方式2016-06-2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