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5年北京高招咨询会5月9日北京建筑大学举行

2015-04-14 10:12|编辑: 齐绮|阅读: 251

摘要

5月9日,2015年本市高考前最大规模的高招咨询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来自在京全部本科高校及京外高校的招生人员现场为考生、家长答疑。
  5月9日,2015年本市高考前最大规模的高招咨询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来自在京全部本科高校及京外高校的招生人员现场为考生、家长答疑。
 
  北建大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雪华表示,今年的咨询会是学校受北京教育考试院委托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是本市高考前召开的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公益性活动。考生可通过与院校招办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选择向往高校,为考后科学、合理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做好信息和数据储备。
 
  2015年北京首次实行考后知分大平行填报志愿。李雪华提醒,在填报志愿前,考生和家长要通过正规渠道,认真了解目标学校的录取原则,选择目标学校和专业时切忌盲目求高求大,要综合考虑自身的兴趣爱好和职业发展前景,合理平衡学校和专业之间的关系,以达到降低填报风险的目的。预计咨询会当天校内车流量较大,建议考生和家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另悉,联合咨询会当天,位于北建大西城校区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设施将对考生和家长开放。
 
  相关链接
 
  咨询会时间:5月9日8:00—12:00
 
  交通建议:
 
  地铁
 
  乘坐地铁4号线 “清源路”站A口出站,学校当日有班车循环往返直达;
 
  乘坐地铁4号线 “清源路”站C口出站,转乘947路 “芦城西口”下车即到;
 
  乘坐地铁4号线 “黄村西大街”站A口出站,转乘840路 “芦城西口”下车即到;
 
  乘坐地铁4号线 “黄村西大街”站B口出站,转乘兴33路“芦城西口”下车即到。
 
  公交
 
  乘坐公交车840路、947路、兴33路, 在“芦城西口”下车即到北京建筑大学北门。
 
  温馨提示:
 
  因校内停车场地有限,建议大家搭乘咨询会当天开设、从地铁4号线清源路站到大兴校区的循环摆渡车。
 
北京高考微信公共平台(ID:bj-gaokao);2015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1564722392016年北京高考交流群 419307064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招咨询会北京建筑大学

5月16日、17日6所高校开放校园举行高招咨询会2015-05-13

2015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部分高校开放日安排2015-05-14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6月14日举行开放日安排2015-05-26

北京城市学院于6月20日举行2015年校园开放日2015-06-01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于6月20日举行2015年联合高招咨询会2015-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