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做好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

2015-03-24 08:47|编辑: 齐绮|阅读: 120

摘要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口语测试于4月11日、12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口语测试于4月11日、12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
 
  一、口试范围
 
  凡在2015年高考报名时选择“参加外语口试”并已缴纳口试费的考生均应参加外语口试。
 
  二、口试语种
 
  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语种,考生所考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
 
  三、口试时间与地点
 
  外语口试于4月11日(星期六)、12日(星期日)进行。全市共设六个考点,即: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各考点组织口试的时间分别为: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考点:
 
  4月11日(周六):8:00-11:00,13:30-16:00;
 
  4月12日(周日):8:00-11:00。
 
  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
 
  4月11日(周六):8:00-11:00,13:30-16:00。
 
  四、有关要求
 
  1、4月3日起,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以下简称“外语口试通知单”),考生须按《外语口试通知单》中规定的报到时间及要求到指定的口试考点进行口试。
 
  2、各区县高招办负责提醒各高考报名单位督促考生及时打印《外语口试通知单》并按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外语口试通知单》参加外语口试。
 
  3、各考点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外语口试的各项工作,确保外语口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北京市2015年外语口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于4月3日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外语口试通知单》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到指定的口试地点参加外语口试。
 
  3、考生报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
 
  4、考生在候考室领取《外语口试成绩单》,对照《外语口试通知单》用黑色字迹签字笔认真填写《外语口试成绩单》上的姓名、口试语种、报名单位、考生号和口试号等内容,并用2B铅笔将考生号和口试号对应的信息点涂黑(务必填涂正确),之后在候考室等候。
 
  5、考生按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令按顺序分批进入备考室。
 
  6、考生在备考室按试题内容准备7分钟,之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场进行口试。
 
  7、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8、口试时要严肃认真,积极主动回答口试教师的提问。
 
  9、口试完毕后,立即退出考场,退出考场后不得与未进行口试的考生交谈有关口试内容,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或大声喧哗。
 
  10、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对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11、4月2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的外语口试成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语口试高校招生2015高招

交大附中2015年高考喜报2015-06-25

八一中学2015年高考喜报2015-06-25

2015年北京单考单招专业课报名7月1日陆续启动2015-07-02

2015高招提前批录取 港校分数依然抢眼2015-07-13

2015年高招提前批录取已全部结束,所有分数线都在这里了(全了)2015-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