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辟谣:教育部称从未发布“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

2015-03-11 08:51|编辑: 黄闯闯|阅读: 237

摘要

昨日下午6时,教育部在其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作出声明,称教育部从未发布“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教育部这一举措是针对“近日部分网站转载和发布‘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等虚假不实信息"做出的郑重辟谣。

  昨日下午6时,教育部在其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作出声明,称教育部从未发布“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教育部这一举措是针对“近日部分网站转载和发布‘教育部2015年高校更名通知’等虚假不实信息"做出的郑重辟谣。具体信息如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北京中高考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相关数据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北京中高考网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部高校更名

教育部:高考成绩及评卷信息将保留三年2015-03-18

教育部:义务教育招生需缓解学区房问题2015-04-01

教育部治理高校腐败问题 七大领域乱象相对集中2015-04-07

教育部:高考试卷和考生答卷不得在考点过夜存放2015-04-21

教育部发布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名单2015-05-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