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音乐学院2015年招生有两变

2015-02-25 10:58|编辑: 齐绮|阅读: 164

摘要

中国音乐学院2015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15人。与去年相比,有两大变化。
  中国音乐学院2015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15人。与去年相比,有两大变化。
 
  学院招办老师樊华介绍,变化一:以前不同专业方向录取原则可能有所不同,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今年各专业方向录取原则统一,根据报考学院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和政审、体检结果,在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学院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变化二:根据教育部招生信息公开的文件要求,对各专业方向的招生计划名额进一步细化,并在招生简章中公布。
 
  2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学院本科招生网站报名,交纳报考费,并在报名交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方向,逾期不得补报。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2日,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考生要注意的是,演唱、中国乐器演奏、钢琴、电子管风琴、管弦乐器演奏、音乐教育等专业方向音乐技能考试,按抽签号次序进行,考生要提前候场,过号取消考试资格。所有专业方向都涉及笔试考试,考生要严格遵守笔试考场规则。根据要求,考生只能携带考试必需文具进入考场,并按答题要求认真作答。部分考试要求用铅笔答题,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不计成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变化中国音乐学院

南开大学2014年在京高招三点变化2014-05-07

2015年自主招生笔试或将弱化2014-11-12

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或在明年3月 最多考两门2014-12-03

北京工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微调2项2015-01-15

北京交通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有四项变化2015-0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