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报考艺术类本科考生可参加交响乐团选拔

2015-02-05 10:16|编辑: 齐绮|阅读: 144

摘要

中国传媒大学将在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考生中选拔交响乐团团员。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参照学校招考细则,按流程报考。
  中国传媒大学将在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考生中选拔交响乐团团员。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参照学校招考细则,按流程报考。
 
  中国传媒大学乐团今年计划招32人,涉及弦乐类、木管类、铜管类及打击乐四大类别中的14种乐器。学校招生办主任侯隽介绍,报名参加交响乐团团员选拔的考生要先参加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再参加交响乐团选拔加试。通过乐团选拔加试的考生,按所报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录取。由于交响乐团选拔加试只在北京进行,因此想报考的考生在艺术类本科专业网上报名时只能选择北京考点。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要在2月10日前登录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uc.edu.cn)报名,并于2月26日到指定地点交验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合格者才能参加2月27日的选拔加试。加试内容包括演奏自选曲目和视奏乐曲(五线谱)两项目。被录取的考生在入校后,将按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并参加乐团的常规排练、演出和比赛。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交响乐团

全面解读: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 VS 2015年自主招生2016-03-08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大多数专业文理兼招,提档比例是105%2016-04-11

中国传媒大学2016年小语种专业有口语测试要求2016-04-11

中国传媒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3052人通过初审2016-04-26

中国传媒大学2016本科招生章程2016-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