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华大学2015年11个艺术类专业招生

2015-02-04 10:47|编辑: 齐绮|阅读: 176

摘要

北京中高考网小编从华东大学招生办获悉,东华大学2015年艺术类面向全国招生510人,包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等11个专业。
  北京中高考网小编从华东大学招生办获悉,东华大学2015年艺术类面向全国招生510人,包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等11个专业。
 
  其中,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日合作)、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服装与服饰设计(中英合作)、环境设计(中英合作)等美术类专业的考生(上海市除外)均要参加东华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如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的,考生还要参加当地的统考。
 
  考点分为北京、南昌、南京等,其中北京考点为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考点的考生要在2月1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7日到考点现场确认,考试将在第二天举行。
 
  填报学校艺术类专业考生,除取得专业考试合格通知,还要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其中,中英合作专业的外语科目限考英语,中日合作专业的外语科目限考日语、英语。
 
》》》相关链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专业艺术类华东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2015-01-16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2015-01-16

北京农学院艺术类专业不单独组织专业校考2015-01-19

南开大学发布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2015-01-20

北京农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简章2015-01-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