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准考证打印

2015-02-02 09:04|编辑: 齐绮|阅读: 329

摘要

北京市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准考证可以打印了。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14为考生号进入系统,即可打印准考证。
  北京市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准考证可以打印了。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14为考生号进入系统,即可打印准考证。
 
  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的、可在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有53所。具备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高校中,在京高校有10多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
 
  只有全市统测合格,并经招生高校测试合格(或认定)的考生方能以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的资格参加录取。因此,北京考生除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外,还要参加全市统一测试。
 
  测试时间:2015年2月3日、4日、5日(考生所报项目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测试时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及统测准考证入场。
 

  测试地点:清华大学校内(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北京中考网原创 转载请标明出处)

 

》》》快速打印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准考证统一测试2015高考高水平艺术团

2015年北京高考石景山区各中学高考成绩已公布!2015-10-30

2015年北京高考门头沟区各中学高考成绩已公布!2015-10-30

2015年北京高考顺义区各中学高考成绩已公布!2015-10-30

2015年北京高考大兴区各中学高考成绩已公布!2015-10-30

2015年北京高考昌平区各中学高考成绩已公布!2015-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