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艺术类校考北京考点有两次

2015-01-27 09:29|编辑: 齐绮|阅读: 187

摘要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考北京考点将组织两次专业考试。艺术类专业(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共计划面向北京等16个地区招收120名考生。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考北京考点将组织两次专业考试。艺术类专业(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共计划面向北京等16个地区招收120名考生。
 
  学校招生办主任许海军介绍,此次学校投放的所有艺术类专业方向均实行文理兼收。北京考点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截至1月28日,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25日。两次报名时,考生都要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www.goto.buct.edu.cn)。经审核通过后,考生要按学校具体要求和本人参加考试次数,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并自行下载打印校考报名表和准考证,并在指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完成现场报名和考试步骤。
 
  取得校考合格的考生可兼报该校两个艺术类专业,录取时依据专业志愿填报顺序录取,专业志愿要服从调剂。4月中旬,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录取阶段,学校将本着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选拔。考生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学校会将投档考生的高考实考成绩和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相加合成综合成绩,文理科一起排队,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考北京化工大学艺术类

中国传媒大学报考艺术类本科考生可参加交响乐团选拔2015-02-05

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录取原则有3项调整2015-02-25

厦门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3项变化2015-02-27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2015-02-27

中国美院校考拉开大幕 火爆专业招录比70:12015-02-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