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53所高校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

2015-01-26 14:22|编辑: 齐绮|阅读: 139

摘要

据悉,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的、可在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有53所。各高校艺术团具体招收的艺术项目及是否招收北京生源的考生,均由招生高校自主确定。
  据悉,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的、可在全国招收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有53所。各高校艺术团具体招收的艺术项目及是否招收北京生源的考生,均由招生高校自主确定。
 
  具备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高校中,在京高校有10多所,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京外院校有30多所,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
 
  目前,很多高校已发布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一些高校艺术团报名已结束,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有的高校测试已结束,考生要关注测试结果;有的高校艺术团招生简章即将发布,考生要及时关注,按时报考。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只有全市统测合格,并经招生高校测试合格(或认定)的考生方能以高水平艺术团特长生的资格参加录取。因此,北京考生除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外,还要参加1.24日起报名的全市统一测试。
 
  一些高校招办负责人提醒,不管考生参加几所学校的测试,或者与几所学校签约,在填报志愿时,最终只能选报一所高校。绝大部分招生院校要求获得艺术团资格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本校。因此,考生报考时,要参考自己的特长水平和文化课成绩,选择把握较大的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

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优惠政策分两类2015-01-27

全国共53所高校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2015-01-27

北京市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统一测试准考证打印2015-02-02

高校高水平艺术团统测 艺考生称压力不大2015-02-04

千余考生昨起参加2015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统测2015-02-05

没有更多了